党建工作

公司党委在总部大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咨集团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1来源:分享:
image.png

7月1日,公司党委在总部大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咨集团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上官甦、谷志文、何斌、李明华、费雪良、杨敏慧、孙宏出席。公司党委副书记赵鹏主持会议。会议还邀请了中交集团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中交集团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监督处处长李晋生参会。

表彰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鹏宣布大会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image.png

随后党委副书记谷志文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image.png

大会观看了“两优一先”表彰先进视频,并进行表彰仪式,由领导班子成员为获选“两优一先”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证书,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image.png

在大会的第三部分,赵鹏副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新入党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与会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党委书记上官甦讲授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专题党课,围绕扎扎实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时代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建部署,主题教育在中咨的落地——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公司党委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和切实做好工作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讲授。

image.png

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增强本领历练;二是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三是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四是强化制度建设、强化日常教育提醒 “抓早抓小”,持之以恒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结束,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党的第98个生日里举办这次大会,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党课内容生动深刻,令人深思,广大干部职工将切实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和精神,积极开展相关工作,献礼党的生日,献礼建国70周年。


表彰视频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先进基层党组织

策划:党委工作部

附件:

企业愿景

  • 格局中咨
  • 品质中咨
  • 诚信中咨
  • 效益中咨
  • 活力中咨
  • 智慧中咨
  • 文化中咨
版权声明|隐私与安全|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昌运宫17号
  • 电话: 010-57050666
  • 传真: 010-57050688
  • 邮编: 100089
版权所有(c)2006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2896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6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