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公司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8-05来源:分享:

8月5日,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就中咨集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领导班子调研情况汇报交流。中交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宏伟、联络员李晋生到会指导,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上官甦、谷志文、刘子剑、何斌、费雪良、杨敏慧、孙宏、赵鹏出席会议。 

image.png

会上,上官甦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做调研成果报告,随后,按照中咨集团党委主题教育方案,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针对各自分管工作和联系单位调研情况进行深入剖析交流。

在成果交流后,刘宏伟对中咨集团党委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她表示,中咨集团党委在调研中,紧扣中交集团党委“五个突出”和“四个贯穿始终”的要求,结合中咨集团生产经营工作实际进行深入调研,认真组织调研成果交流会,问题导向鲜明,落实措施有力,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image.png

刘宏伟指出,要学深悟透,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改,把主题教育和上级党委部署结合起来,围绕“334”工程落地,切实找差距、抓落实,全面激发企业改革新动能;要紧扣要求,扎实推进各环节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每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公司党委工作部、党委组织部、监察审计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附件:

企业愿景

  • 格局中咨
  • 品质中咨
  • 诚信中咨
  • 效益中咨
  • 活力中咨
  • 智慧中咨
  • 文化中咨
版权声明|隐私与安全|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昌运宫17号
  • 电话: 010-57050666
  • 传真: 010-57050688
  • 邮编: 100089
版权所有(c)2006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2896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6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