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提质登高拓发展,公司主要领导高端对接、一线调研 ② | 崔玉萍到都香、昭阳西环项目调研检查

发布时间:2021-10-27来源:分享:

10月26日至27日,中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崔玉萍一行到都香、昭阳西环项目调研检查。


崔玉萍一行实地调研了都香、昭阳西环项目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细节和实施关键节点,听取了相关标段负责人对项目施工进展、重难点及当前存在问题的汇报。

崔玉萍对都香和昭阳西环项目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两项目再接再厉,全力完成考核目标,立足公司发展大局,为公司进一步深化改革贡献力量。她强调,都香和昭阳西环项目切实提高站位,梳理存在的问题,加强同公司有关部门的联系,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管控,管好守好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提高资金管理,加强与公司及业主沟通,确保项目在目前在最后关键时刻的资金得以保障;加强科技创新管理,深入谋划推动项目科技创新工作,通过科技创新促进项目效益发展;进步一提升项目党建工作水平,与业主及参建各单位一起构建项目“大党建”格局,以党建引领凝聚合力促发展

 

玉萍对中咨集团的经营情况、改革情况以及“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定位和总体发展思路和战略路径进行了宣贯。她指出,项目结合“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提升发展定位,聚焦“大城市”“大交通”“大数据”发展机遇,争当“改革引擎”,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力促公司健康发展;不断完善管理体系建设,深入推动管理制度化、标准化、信息化,通过“三化融合”全面提升项目管理效能,为公司同类型项目探索积累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持续抓好科技创新工作,加强数字化、智能化交通建设,充分利用集团高分影像图、智慧运输平台,让数字与产业经济相互促进相互发展,打造以“技术+”引领市场、创造市场新局面

中咨集团副总经理费雪良、昭通项目首席专家李明华、生产运营部、建设事业部及相关子分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企业愿景

  • 格局中咨
  • 品质中咨
  • 诚信中咨
  • 效益中咨
  • 活力中咨
  • 智慧中咨
  • 文化中咨
版权声明|隐私与安全|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昌运宫17号
  • 电话: 010-57050666
  • 传真: 010-57050688
  • 邮编: 100089
版权所有(c)2006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2896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6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