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提质登高拓发展,公司主要领导高端对接、一线调研③ | 崔玉萍在广东开展商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8来源:分享:

10月28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崔玉萍在广东开展商务活动,会见了云浮市常务副市长吴泽桐,就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进行了交流。并分别会见了中交粤港澳大湾区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梁卓仁,中交四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惠明,中交城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仁军。

28日上午,崔玉萍与中交四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惠明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崔玉萍对四航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咨集团的业务现状、科技创新、优势产业及十四五发展规划。她表示,中交四航局有着优秀的履约能力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双方合作历史悠久、合作关系密切,并联合承担了广东省众多高速公路项目,希望双方在巩固现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继续拓展传统公路、智能交通、市政业务、机电业务、道路养护、科技创新等广泛领域的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交四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惠明对崔玉萍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交四航局“十三五”发展情况及“十四五”发展规划。他表示,中交四航局与中咨集团长期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现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战略协同,结合中咨集团全产业链和一体化服务优势,进一步拓展对接渠道,加强市场开发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互利互助。

中交四航局副总经理周达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同日上午,崔玉萍与中交城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仁军就双方实现更深层次、高水平的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崔玉萍对中交城投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城投“大城市”业务表示敬佩,并介绍了中咨集团的基本情况及十四五发展规划。她表示,中咨集团正在加快拓展城市业务、生态环保等业务领域,中交城投在“大城市”领域实力雄厚,未来双方可在城市业务的全过程咨询、智慧城市、海绵城市、全寿命周期运营养护等广泛领域展开合作,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惠共赢、共促共进。

中交城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仁军对崔玉萍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中交城投发展经验及十四五规划。他表示,中交城投与中咨集团在城市业务有很多契合点,希望中咨进一步发挥前端设计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城市业务,同中交城投在粤港澳大湾区及全国范围实现更深层次、高水平的合作。

中交城投副总经理蓝志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28日下午,崔玉萍拜访了中交粤港澳大湾区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梁卓仁,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合作,持续深耕粤港澳区域市场进行座谈交流。

 

崔玉萍对中交粤港澳大湾区区域总部一直以来对中咨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咨集团的整体发展情况及“十四五”发展目标。崔玉萍表示,未来中咨集团将在广东省设立实体子公司,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耕粤港澳区域市场,为中交集团实现高质量“两保一争”战略贡献“中咨力量”。

中交粤港澳大湾区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梁卓仁对崔玉萍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交粤港澳大湾区区域总部主要业务及市场运营情况。他表示,中咨集团深耕广东20余载,在大交通、大城市、大数据业务领域优势显著,希望中咨集团进一步发挥设计引领和全产业链服务优势,共同助力中交集团高质量发展。

中交粤港澳大湾区区域总部副总经理程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附件:

企业愿景

  • 格局中咨
  • 品质中咨
  • 诚信中咨
  • 效益中咨
  • 活力中咨
  • 智慧中咨
  • 文化中咨
版权声明|隐私与安全|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昌运宫17号
  • 电话: 010-57050666
  • 传真: 010-57050688
  • 邮编: 100089
版权所有(c)2006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2896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6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