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咨集团召开 “我为群众办实事”职代会提案推进会暨工会年中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7-09来源:分享:

7月9日,中咨集团工会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职代会提案推进会暨工会年中工作会。中咨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鹏出席了会议,会议采用“现场+视频”形式召开。

 

赵鹏结合公司工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对工会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会活动结合起来,不断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二是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与职工所需所求结合起来,增强职工服务的针对性;三是将职工素质提升工程与一线职工技能提升培训结合起来,不断鼓励一线职工创新提增效;四是要做好工会宣传工作和信息公开工作。

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此次学习坚定了中咨集团广大工会干部对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忠诚党的事业、竭诚为职工服务的坚定决心。

为深入贯彻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公司通过召开职代会提案推进会的形式让职工和提案涉及相关部门坐在一起讨论提案的实施性和操作性,进一步深化职工参与企业民主管理新模式。会后,工会委员会代表职工和相关方签订了提案落实责任清单。

会议选取了3家单位对本单位工会上半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

会议结束后,工会组织了在京单位工会主席到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进行了党史学习现场学习。

公司各工会委员、各子分公司、直属项目工会主席以及部分职工代表和提案涉及相关部门共27人参会。

 

 

附件:

企业愿景

  • 格局中咨
  • 品质中咨
  • 诚信中咨
  • 效益中咨
  • 活力中咨
  • 智慧中咨
  • 文化中咨
版权声明|隐私与安全|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昌运宫17号
  • 电话: 010-57050666
  • 传真: 010-57050688
  • 邮编: 100089
版权所有(c)2006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2896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6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