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30来源:分享:

8月30日,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和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领导干部抓好改革落实、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贯彻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碳达峰、碳中和有关内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崔玉萍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崔玉萍指出,中央政治局会议科学研判了当前发展环境面临的新变化新挑战,明确提出了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重大要求,为我们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扎实做好经济工作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对“国之大者”了然于胸,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忧患意识,自觉从整体上、根本宗旨上、大局上、政治上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推进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崔玉萍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强烈的为民情怀贯穿始终。既反映了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的科学内涵,又体现了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的深情厚意。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的干部、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坚守“为企业谋发展、为职工谋福利”的初心使命,切实把职工群众当作推动企业发展的主体,充分调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公司改革发展凝聚广泛的智慧和力量。

崔玉萍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改革落实、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把改革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扭住关键,精准发力,持之以恒抓好改革落实。要营造鼓励改革、支持改革的良好环境,着力强化“以业绩论英雄、英雄不问出处”的用人导向,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要高度重视家庭文明建设,把家风作为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定期检查有关情况,切实做到廉以修身、廉以持家。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谷志文在传达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时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三核五商”新中交战略部署、“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战略目标,在建设“高质量中交”和“全球中交”的新征程中,找准自身定位,科学谋划工作,争当优等生、攻坚员、排头兵。

谷志文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在中咨集团各层级、各单位,把各项战略部署全面落实在各板块、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统筹安排,把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党委会、中心组以及“三会一课”的重要学习内容,迅速掀起学习宣贯热潮。要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工作不松,进一步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把责任担当起来,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绩上。

公司领导何斌、赵鹏、费雪良、刘冬颖、刘勇、杨春晖、张新来参加会议,并结合公司实际和分管业务交流发言。

 

附件:

企业愿景

  • 格局中咨
  • 品质中咨
  • 诚信中咨
  • 效益中咨
  • 活力中咨
  • 智慧中咨
  • 文化中咨
版权声明|隐私与安全|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昌运宫17号
  • 电话: 010-57050666
  • 传真: 010-57050688
  • 邮编: 100089
版权所有(c)2006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2896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6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