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中咨集团2018年机关工会羽毛球比赛圆满完赛

发布时间:2018-08-31来源:分享:

 2018824日下午5点半,在帕拉泽健体公馆中咨集团2018年机关工会羽毛球比赛开赛,来自集团机关各部门、事业部的20名选手齐聚馆内进行羽球技艺大比拼。

 图片1-1.png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积极倡导“活力中咨,快乐运动,我为中咨集团品牌添彩”理念,培育广大职工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的竞技精神。集团机关工会高度重视、积极认真筹备,赛前集团机关工会主席郭红主席作了动员讲话,鼓励选手努力拼搏、勇争第一,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同时也对参赛选手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带动集团职工积极运动,为“活力中咨”的建设打造过硬的身体素质。

 图片2-1.png

 

    本次比赛分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双三个奖项。赛场上,各参赛选手积极配合,比赛顺利有序,各选手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奋勇拼搏、各展风采。白色的羽毛球忽上忽下,在球场上划过一道道完美弧线,比赛选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比分一次次胶着,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比赛精彩而激烈。参赛选手随着混双冠亚军的激烈拼杀,比赛圆满结束;最终赵兴宏、董新芽、赵兴宏/易英姿分获男单、女单、混双冠军。

    此次羽毛球比赛,是集团机关工会激发职工热爱企业,促进企业和谐发展,是创建“活力中咨”的重要举措,不仅给参赛职工提供了锻炼身体、切磋球技、互相交流、增进友谊的活跃平台,同时展现公司职工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是有激情、在状态、敢担当、勇作为的再一次真实写照。

 


附件:

企业愿景

  • 格局中咨
  • 品质中咨
  • 诚信中咨
  • 效益中咨
  • 活力中咨
  • 智慧中咨
  • 文化中咨
版权声明|隐私与安全|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昌运宫17号
  • 电话: 010-57050666
  • 传真: 010-57050688
  • 邮编: 100089
版权所有(c)2006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2896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6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