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中国交建党委第四巡视组进驻中咨集团开展巡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1来源:分享:

 7月10日,中国交建党委第四巡视组巡视中咨集团工作动员大会在京召开。中国交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湘东,中国交建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纪委办主任、巡视办主任杨慧杰,中国交建党委第四巡视组组长何国民及巡视组成员,中咨集团上官甦书记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会议由中咨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玉波同志主持,中咨集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共78人参加了动员大会。会上,巡视组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刘湘东副书记代表中国交建党委和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就做好这次巡视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站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高度,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二是要坚决落实政治巡视要求,扎实开展工作,切实查找问题,敢于直面问题,体现精准度、体现执行力,形成巡视成果,督促整改落实;三是要不断强化政治担当,高质量完成巡视任务。被巡视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本次巡视作为一次全面政治体检的过程,作为一次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的过程,作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资委党委、公司党委决策部署的过程,作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过程。切实加强巡视整改,以巡视整改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何国民组长就贯彻中国交建党委部署,认真做好巡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巡视,准确把握新时代巡视工作的新思想,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度,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公司党委的部署,努力完成好这次巡视工作任务; 二是要明确职能定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巡视工作的新任务,依据《中国交建党委巡视工作暂行规定》,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开展检查;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准确把握新时代巡视工作的新要求,确保巡视工作顺利进行。    

中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上官甦同志代表中咨集团做了表态发言。一是要全面统一思想,深刻理解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全力保障配合,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三是要以巡视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中咨集团党委的领导核心、政治核心作用,积极推进各项改革,以更高的标准推动中咨集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附件:

企业愿景

  • 格局中咨
  • 品质中咨
  • 诚信中咨
  • 效益中咨
  • 活力中咨
  • 智慧中咨
  • 文化中咨
版权声明|隐私与安全|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昌运宫17号
  • 电话: 010-57050666
  • 传真: 010-57050688
  • 邮编: 100089
版权所有(c)2006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2896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6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