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中咨集团举办廉洁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4来源:分享:

为推动标本兼治,营造“不想腐”的氛围,进一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按照中国交建纪委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统一部署,中咨集团纪委在7月24日下午集中开展廉洁道德讲堂活动。集团公司领导,各在京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单位纪检监察专(兼)职人员,总部机关全体党员、京外单位视频参会党员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廉洁道德讲堂的主题是“守党纪、倡廉洁、扬美德、强自觉”。包含诵经典、学模范、观廉剧、唱歌曲、省自身、发善心、送吉祥等七个环节,参会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齐唱《公民道德歌》,观看了反腐倡廉教育片《褪色的人生》。建设事业部员工为大家讲述了中咨集团海南铺前大桥项目指挥部吴敬武同志扎实工作、刻苦钻研专业技术,长期奋战项目建设一线的先进事迹。参加活动的三名党员积极发言,从自身工作、生活的点滴对遵章守纪、廉洁从业、弘扬正气分享了自己的感悟。最后,集团公司纪委给参会人员发送《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手册》,希望全体党员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廉洁从业的意识,同时引导党员干部严守党的一切纪律和规矩,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这次活动旨在持续加强公司党规党纪教育,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要在集团公司内部形成学廉、思廉、行廉、尚廉的良好风尚,坚定广大党员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各级党组织、每名共产党员,营造公司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附件:

企业愿景

  • 格局中咨
  • 品质中咨
  • 诚信中咨
  • 效益中咨
  • 活力中咨
  • 智慧中咨
  • 文化中咨
版权声明|隐私与安全|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昌运宫17号
  • 电话: 010-57050666
  • 传真: 010-57050688
  • 邮编: 100089
版权所有(c)2006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2896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6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