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中咨集团召开2019年党委、纪委全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27来源:分享:

      1月26日下午,中咨集团在京召开2019年党委、纪委全委(扩大)会。会议听取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上官甦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谷志文总结讲话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赵鹏作的纪委工作报告,选取部分单位现场签订了2019年党建目标任务责任书、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由谷志文同志主持,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刘子剑、何斌、李明华、费雪良、杨敏慧、孙宏出席会议。

      上官甦同志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集团公司升级转型的关键之年。2019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抓党建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强党建,坚持改革创新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企业实现以技术为引领受行业和社会尊重的国际化工程公司提供保障,为中交集团打造国企党建示范点奋进筑基。

      上官甦同志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中国交建2019年度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扛旗领军,落实贯彻“334”工程总体要求,统筹规划;部署了中咨集团党委2019年度重点工作,着力强化四个方面工作,即强化战略牵引,强化管理责任,强化发展责任,强化干部人才队伍一盘棋,强化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谷志文同志表示,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把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贯穿到全年工作的各个层面、各个领域,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落实十九大的各项部署;二是坚持融入中心,充分发挥党的核心引领作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履行“一岗双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四是严格执纪问责,敢于追责,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赵鹏同志作了纪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8年主要工作,部署了2019年六项重点工作: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以打牢基础为目标,进一步健全组织体系;以警示教育为抓手,进一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以严纠“四风”为手段,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监督职责;以提升履职能力为目的,进一步加强纪检队伍建设。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各部门、事业部负责人、团委书记, 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各单位党群部门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企业愿景

  • 格局中咨
  • 品质中咨
  • 诚信中咨
  • 效益中咨
  • 活力中咨
  • 智慧中咨
  • 文化中咨
版权声明|隐私与安全|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昌运宫17号
  • 电话: 010-57050666
  • 传真: 010-57050688
  • 邮编: 100089
版权所有(c)2006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2896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6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