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中咨集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7来源:分享:

  2月7日上午,中咨集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交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的要求,总结回顾2020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存在问题,明确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交集团党委各项工作要求得到坚决落实。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谷志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鹏作工作报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谷志文肯定了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全面从严治党首先从政治上看的实践要求,对公司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判断力,把握大局、判明大事,做到看清政治成就、研判政治形势、认清政治任务;二是提高政治领悟力,学深悟透、做好结合,做到始终不忘使命担当、认真落实政治责任、牢牢把握工作主线、清醒认识用人导向、深刻领悟严管厚爱;三是提高政治执行力,真抓实干、履职尽责,从践行“两个维护”、坚持制度强企、深化作风建设、促进监督贯通融合、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做好下阶段工作,为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赵鹏在报告中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重点开展六个方面工作:一是切实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二是严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实“两个责任”;三是做实做细第一职责,释放监督效能;四是以制度建设为主线, 一体推进“三不腐”;五是着力深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六是加强纪检队伍建设,提升工作规范化法治化。

   

  会议传达了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公司各部门、事业部负责人等33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单位、直属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等380余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

企业愿景

  • 格局中咨
  • 品质中咨
  • 诚信中咨
  • 效益中咨
  • 活力中咨
  • 智慧中咨
  • 文化中咨
版权声明|隐私与安全|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昌运宫17号
  • 电话: 010-57050666
  • 传真: 010-57050688
  • 邮编: 100089
版权所有(c)2006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2896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6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