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青工作

中咨数据有限公司召开团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7-08-16来源:分享:

   为加强中咨数据有限公司青年能力建设,发挥团组织优势,提高员工凝聚力,服务广大青年员工,中咨数据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7日下午在中咨集团8层会议室召开了团支部成立大会。中咨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玉波,中咨集团党委工作部部长、总经理办公室主任潘颂群,中咨集团团委书记、人力资源处副处长王志云,中咨数据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潘勇出席会议。


1.jpg


       孙玉波书记对中咨数据有限公司团支部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团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孙书记提到数据公司是中咨集团信息化、智慧化发展的重要载体,非常欣慰数据公司在成立不到一年时间迅速发展、壮大,尤其是数据公司的青年员工正逐步成为数据公司乃至中咨集团信息化建设、科技项目研发等多方面的主要力量。孙书记对数据公司团员青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咨集团三次党代会和2017年工作会精神,结合数据公司实际,把集团的战略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认清现阶段的形势和任务,积极探索共青团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三是加强团支部自身建设,打铁还需自身硬。最后,号召数据公司团员青年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咨集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为中咨集团全面深化改革、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贡献青春力量!


2.jpg


潘颂群部长代表集团党委工作部,希望数据公司团支部要服从公司大局,努力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服务团员青年,发挥好团支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和青年能力建设。

王志云书记代表集团团委对2017年集团共青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希望全体团员牢记共青团的基本属性、关注集团发展、增强大局观,团支部要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倾听青年心声,倾听青年心愿,为青年办实事,为青年解难题。

潘勇副书记代表数据公司和党支部,希望公司青年员工要坚持党的领导,在新形势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团支部要联系和服务青年员工,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动青年员工共同成长,为数据公司和中咨集团做出自己的贡献。


5.jpg


会上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咨数据有限公司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陈志杰同志当选为团支部书记,张璐瑶同志当选组织委员,刘运培同志当选宣传委员,胡杨同志当选学习委员,杨怡然同志当选纪律委员。各位委员就自身工作、团员青年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团支部开展活动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并表示要从小事入手切实帮助青年员工解决实际问题,维护青年员工权益,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以实实在在的业绩赢得党和青年的信赖,努力向党、向公司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附件:

企业愿景

  • 格局中咨
  • 品质中咨
  • 诚信中咨
  • 效益中咨
  • 活力中咨
  • 智慧中咨
  • 文化中咨
版权声明|隐私与安全|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昌运宫17号
  • 电话: 010-57050666
  • 传真: 010-57050688
  • 邮编: 100089
版权所有(c)2006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2896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6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