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青工作

共青团中咨海外事业部支部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21来源:分享:

2月21日上午共青团海外部支部成立大会在集团9层会议室举行。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杨春晖,中咨集团团委书记、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志云,海外事业部执行总经理谢卓然,以及团支部全体在京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按照有关规定开展了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咨海外事业部支部第一届委员会。

随后,公司团委书记王志云首先肯定了本次选举工作,对团组织如何在公司生产经营和人才培养、争先创优、文化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对团组织的功能定位和团支部的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期望,明确了团干部的相关义务以及怎样开展服务青年的工作,随后他要求团干部要加强共青团基本专业知识的学习,提升履职能力,提高全局意识并起到团结青年的纽带作用和服务生产经营的意识。

最后杨春晖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年轻人要充分利用共青团这个平台,发挥海外事业部青年员工的特长,展示海外事业部年轻员工的的形象,增加凝聚力,敢于创新,同时结合海外工作的特点,勇于创新,不拘一格,使青年员工起到应有的作用,大会在庄严并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会后,海外事业部广大青年员工纷纷表示海外部支部团支部的成立意义重大,为青年员工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对以后的工作起到了积极地指导作用。新当选的团支部委员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对团组织专业知识学习和日常工作能力的提升,增强自身的工作能力。

附件:

企业愿景

  • 格局中咨
  • 品质中咨
  • 诚信中咨
  • 效益中咨
  • 活力中咨
  • 智慧中咨
  • 文化中咨
版权声明|隐私与安全|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昌运宫17号
  • 电话: 010-57050666
  • 传真: 010-57050688
  • 邮编: 100089
版权所有(c)2006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2896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6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