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21来源:分享:

9月18日至21日,公司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在上海成功举办,来自公司各单位的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以及党务工作者共计76人参加培训,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image.png

此次培训分为四天,通过运用专题讲座、交流学习、现场观摩的形式,让培训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和效果。

专题讲授中“听”思想,夯实基础

这次培训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总要求和现阶段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新特点,邀请上海市委党校、浦东干部管理学院、上海开放大学的教授以及地方优秀讲师通过新颖的互动教学方式讲党史、学思想、析理论。

还特别安排了公司党委工作部分别就党员组织设置和换届选举、党员发展管理以及中交党建管理系统的操作规范,结合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进行讲解交流。

现场教学中“看”红船,体会精神

image.png

此次培训还组织学员赴南湖革命纪念馆和嘉兴红船,在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下,从近代史到党的革命斗争再到红船精神的诞生,让学员们经历了一场革命历史的沉浸式体验。

image.pn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革命纪念馆,带着崇敬的心情,学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学员们在交流中谈到,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我们更应该认真学习领会红船精神,结合工作,指导实践。 

交流互动中“论”观点,研讨实务

在交流研讨部分,学员们充分结合本职工作,谈想法、说观点。过程中,学员们从对党的工作,党建工作,党务工作的理解到如何更好的进行党组织建设以及党组织建设与企业发展的紧密联系等方面进行多维度、多方面的讨论。

image.png

本次培训注重学习、思考、交流三环节相结合,确保培训取得了实效。这次培训中,学员们再次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些党组织书记表示:“通过培训,大家巩固了理论知识、领会了重要思想、收获了先进经验,为提升各党组织工作水平夯实基础。”

附件:

企业愿景

  • 格局中咨
  • 品质中咨
  • 诚信中咨
  • 效益中咨
  • 活力中咨
  • 智慧中咨
  • 文化中咨
版权声明|隐私与安全|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昌运宫17号
  • 电话: 010-57050666
  • 传真: 010-57050688
  • 邮编: 100089
版权所有(c)2006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2896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6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