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第一届勘察设计专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9-26来源:分享:

9月26日,中咨集团首届勘察设计专业技能竞赛在经过了上午笔试个人赛和下午现场答题团体赛后圆满落下帷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上官甦,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何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鹏,副总经理张新来出席活动。

image.png

本次技能竞赛自今年7月启动,由工会主办,勘察设计事业部承办。来自海外事业部、华科公司、华景公司、路桥分公司、桥隧分公司、盛裕公司、城建分公司和华安公司共8支代表队40名从事勘察设计工作的一些员工参加比赛。

在上午的笔试环节,参赛选手沉着应对、冷静作答,体现了个人专业技能水平。

image.png

下午的知识竞答环节,公司的隧道专家朱光仪、桥梁专家吴先树、路基路面专家陈险峰、路线交叉专家刘晓峰和概预算专家谭华清对选手现场提问,针对回答现场点评,行业专家与技术人员之间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image.png

上官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技能竞赛是职能部门结合专业板块践行公司发展战略的有益实践,体现了日常工作同公司发展战略的深度融合。

image.png

他要求:

一是强化战略执行。要从体制机制上做好“传帮带”工作,加快年轻人才的培养,为公司“服务岗位需求、服务技能提升”培养高质量技术人才。

二是弘扬工匠精神。公司构建了人才双通道制度,聘任首席专家、专业板块总工程师、专业总工程师,出台了《职级管理办法》。为年轻人的成长提供了广阔的空间,鼓励技术人才干事创业。

三是引领板块发展。勘察设计作为公司的传统主营和优势业务,先后获得国家和省部级奖励百余项。目前公司已从传统业务逐步走向全产业链,要充分发挥设计板块的引领作用,带动其它板块的发展。

本次活动以10月全国勘察设计注册土木工程师(道路工程)资格考试为契机,增强勘察设计板块员工专业技能,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优氛围,为践行公司发展战略,全面建设以技术为引领的受行业和社会尊重的国际化工程公司筑牢基础。

                                                    ★ 光荣榜 ★

第一届勘察设计专业技能竞赛团体

第一名

华景公司

第二名

桥隧分公司

第三名

路桥分公司

第一届勘察设计专业技能竞赛

“优秀勘察设计技术能手”

一等奖

田平虎(华景公司)

二等奖

周超民(华景公司)

张   立(盛裕公司)

三等奖

崔丽艳(华景公司)

王   成(华景公司)

岳   彬(路桥分公司)


附件:

企业愿景

  • 格局中咨
  • 品质中咨
  • 诚信中咨
  • 效益中咨
  • 活力中咨
  • 智慧中咨
  • 文化中咨
版权声明|隐私与安全|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昌运宫17号
  • 电话: 010-57050666
  • 传真: 010-57050688
  • 邮编: 100089
版权所有(c)2006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2896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6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