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与保定市委举行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0-12-09来源:分享:
 

12月9日,中咨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谷志文在保定拜会了保定市市委书记党晓龙,双方就进一步加深了解和拓宽合作领域进行了交流探讨。

 

 

谷志文对保定市委给予中咨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访主要是贯彻落实保定市委市政府与中交集团主要领导会晤达成的合作共识,进一步在项目层面推动合作意向落地见效,助推保定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他详细介绍了中咨集团的发展历史、业务情况以及科研成果,突出强调了公司在智能交通、市政业务、交通信息化与大数据三个方面的比较优势,着重推介了公司在城市保障体系、智慧物流规划、园区建设等领域的商业模式创新举措。他表示,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深入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如火如荼,以及北京非首都功能加快疏解,保定作为核心功能区中心城市,战略地位和作用日益凸显。中咨集团愿意发挥自身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助力打造“五个保定”和“八个高地”,贡献出中咨力量和“中咨方案”。

党晓龙对谷志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现阶段保定市城市转型、产业转型以及城中村改造建设情况,并指出当前财政和货币“双宽”带来流动性充盈,为固定资产投资带来重大利好。他表示,未来双方可以重点在重点片区开发、货运物流、项目监理及养护等领域深化研究、务实合作。希望中咨集团能够以技术为引领,带来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为保定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保定市副市长张志奎、市委常务副秘书长郑福群、市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发改委相关领导,中咨集团首席专家张德芬、副总经理赵晓峰、市场开发部、市政事业部、河北分公司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附件:

企业愿景

  • 格局中咨
  • 品质中咨
  • 诚信中咨
  • 效益中咨
  • 活力中咨
  • 智慧中咨
  • 文化中咨
版权声明|隐私与安全|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昌运宫17号
  • 电话: 010-57050666
  • 传真: 010-57050688
  • 邮编: 100089
版权所有(c)2006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2896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6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