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咨集团召开“过紧日子”专项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30来源:分享:

 

11月30日上午,中咨集团召开“过紧日子”专项工作启动会。公司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谷志文从三个方面对“过紧日子”专项工作进行了细化部署。

 

一要准确认识“过紧日子”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过紧日子”是落实国资委、中交集团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是公司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朝着管理型、质量型、科技型“三型”企业迈进的必然要求。

二要将“过紧日子”的价值观和要求贯穿公司运营发展的全过程。要以资金管理为主线,进一步提升资金归集率,统筹提升资金有效使用率要保障员工福利薪酬与企业业绩的合理同步增长要以盘活资产为抓手,提升公司周转运营效率。把“过紧日子”的要求具体化、制度化,嵌入日常工作流程,强化管控力度。

三要扎实工作作风,一体化推进“过紧日子”专项行动落地见效。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建立工作机制,制定方案,细化措施,通过PDCA循环改善提升管理效能;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担当作为,确保上下联动、同频共振。

 

会议介绍了中国交建、中咨集团2020年10月生产经营主要指标,并对公司经营运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阐述了“过紧日子”工作背景,实施方案及保障措施,介绍了具体工作方案。

 

公司领导费雪良、刘勇、杨春晖、赵晓峰、刘冬颖出席会议,各部门、各事业部、子分公司相关负责人200余人参会。


附件:

企业愿景

  • 格局中咨
  • 品质中咨
  • 诚信中咨
  • 效益中咨
  • 活力中咨
  • 智慧中咨
  • 文化中咨
版权声明|隐私与安全|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昌运宫17号
  • 电话: 010-57050666
  • 传真: 010-57050688
  • 邮编: 100089
版权所有(c)2006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2896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6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