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企业招聘

中咨盛裕交通设计研究有限公司行政部行政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7-31来源:分享:

中咨盛裕交通设计研究有限公司

行政部行政岗位招聘启事

 

根据业务开展的需要,按照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公开招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需求

行政专员岗位(人数:1 

岗位职责:

1 配合协助领导及同事行政工作、独立安排接待小于50人会务。
2、 企业办公区安全管理、熟练使用Office系类办公软件,行政台账核算编制表格。
3、 对接上级集团公司各部门日常事务,外方领导人员接待工作,项目合作人员接待工作。

4、 固定资产清点统计、电脑及打印机维修更换耗材、合同文案文件整理归档等工作。

5、 企业安全生产PPT编写、参加培训、会议、独立演讲。

6、 配合生产部门同事出差完成项目上行政类工作。(年出差不超过30天)

任职条件:

1、形象气质俱佳,身高175cm以上,学历本科及以上,23-28岁性格开朗、诚信踏实、有责任感、工作主动积极热情男性。
2、善于沟通,有较好的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有写作基础或从事过接待类工作。
3、有一定的活动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英语基础。

4、政治文学、新闻、计算机、英语类专业以及有驾驶经验2年以上优先考虑。

 

 

 

二、应聘方式

1.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下载并填写《应聘人员登记申请表》(链接地址:http://www.checc.com.cn/show-join-372.html),发送至邮箱yqqchecc-sj.com。填写时须保证各项信息真实、准确、有效。邮件标题和申请表的文件名均为“××岗位-准确专业名称-在读学历-XXX(应聘者姓名)”。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附件:

企业愿景

  • 格局中咨
  • 品质中咨
  • 诚信中咨
  • 效益中咨
  • 活力中咨
  • 智慧中咨
  • 文化中咨
版权声明|隐私与安全|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昌运宫17号
  • 电话: 010-57050666
  • 传真: 010-57050688
  • 邮编: 100089
版权所有(c)2006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2896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6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