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咨集团招聘

党委工作部文化宣传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1-24来源:分享: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党委工作部文化宣传岗位招聘启事

 

根据中咨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和新闻宣传业务开展需要,现公开招聘党委工作部文化宣传岗位,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文化宣传主管(人数:1名)

1.岗位职责

(1)参与制定公司企业文化和新闻宣传相关管理制度与工作流程;参与公司企业文化体系建设。

(2)起草公司企业文化和新闻宣传工作计划、任务及相关报告等。

(3)策划并组织企业文化主题活动,策划并组织新闻选题与新闻宣传活动。

(4)参与公司自媒体运营,包括网站、公众号的新闻信息采集与管理、信息审核修改与发布、向上级与外媒推送、评比表彰等工作。

(5)参与公司展览、展示的统筹、策划与组织建设工作。

(6)负责公司宣传画册、图片集、宣传片的统筹、策划与组织制作工作。

(7)参与公司品牌建设与管理,组织开展品牌评选表彰工作。

(8)参与社会责任报告的组织编制和发布。

(9)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条件

(1)教育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985或211工程大学教育背景优先。

(2)工作经验:具有3年及以上中咨集团体系内工作经验;具有企业文化建设和新闻宣传相关经验者可优先和适度放宽。

(3)能力素质:讲政治、有党性;熟悉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高度认同中国交建的战略追求和企业文化,高度认同和了解中咨集团的战略目标、主要业务架构和企业文化,具备良好的政治和职业素养;具有良好的工作激情,主动执行能力强,能够在时间要求内达成工作目标;具有一定的人际沟通、学习与适应能力;服从工作安排,能适当承受和履行岗位职责所要求的劳动强度和工作压力。

二、应聘方式

1.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下载并填写《应聘人员登记申请表》(链接地址:http://www.checc.com.cn/model5-31.html),发送至邮箱dtyun@checc.com.cn。填写时须保证各项信息真实、准确、有效。邮件标题和申请表的文件名均为“××岗位-准确专业名称-学历-XXX(应聘者姓名)”。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9月1日。

 

 

 

 



附件:

企业愿景

  • 格局中咨
  • 品质中咨
  • 诚信中咨
  • 效益中咨
  • 活力中咨
  • 智慧中咨
  • 文化中咨
版权声明|隐私与安全|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昌运宫17号
  • 电话: 010-57050666
  • 传真: 010-57050688
  • 邮编: 100089
版权所有(c)2006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2896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6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