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咨集团招聘

中咨公路养护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信息化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1-24来源:分享:


                        中咨公路养护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信息化岗位招聘启事

 

根据中咨公路养护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信息化业务开展需要,现公开招聘Java程序员和软件设计工程师,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需求

(一)软件设计工程师 岗位(人数: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梳理公司业务相关的软件系统功能需求,编写需求说明书、软件设计说明书,组织软件系统开发;

2、负责公司已有软件系统的维护、升级与二次开发工作,包括手机端程序开发;

3、负责管理、沟通公司外包软件开发工作。

任职条件:

1、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2、熟悉计算机软件开发,熟悉C/S网络架构,有软件需求分析、软件概要设计、软件详细设计的经验;

3、两年以上JAVA WEB开发经验,熟悉常用开发框架,熟悉网页编程,熟练使用SQL Server、MySQL数据库,思维严密,编程风格良好;

4、有手机端微信小程序、APP开发经验者优先,有PYTHON开发经验这优先。

 

(二)Java程序员 岗位(人数:2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业务相关软件的详细设计、程序设计、调试工作;

2、负责公司已有软件系统的维护、升级与二次开发工作,包括手机端程序开发。

任职条件:

1、本科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2、熟悉计算机软件开发,熟悉C/S网络架构,熟悉各类服务器、数据库的架设与管理,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合作;

3、一年以上JAVA WEB开发经验,熟悉常用开发框架,熟悉网页编程,熟练使用SQL Server、MySQL数据库,思维严密,编程风格良好;

4、有手机端微信小程序、APP开发经验者优先,有PYTHON开发经验这优先。

二、应聘方式

1.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下载并填写《应聘人员登记申请表》(链接地址:http://www.checc.com.cn/model5-31.html),发送至邮箱1145743158@qq.com。填写时须保证各项信息真实、准确、有效。邮件标题和申请表的文件名均为“××岗位-准确专业名称-在读学历-XXX(应聘者姓名)”。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

 

 

 



附件:

企业愿景

  • 格局中咨
  • 品质中咨
  • 诚信中咨
  • 效益中咨
  • 活力中咨
  • 智慧中咨
  • 文化中咨
版权声明|隐私与安全|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昌运宫17号
  • 电话: 010-57050666
  • 传真: 010-57050688
  • 邮编: 100089
版权所有(c)2006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2896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6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