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咨集团招聘

中国交建智能交通研发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1-24来源:分享:


            中国交建智能交通研发中心招聘启事

 

根据中国交建智能交通研发中心业务开展需要,现公开招聘研发中心副主任和主任助理各一名,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   招聘需求

(一) 研发中心副主任1人

任职条件:

1、具备硕士及以上学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211工程大学教育背景优先。

2、具备智能交通相关专业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3、具有15年及以上智能交通、交通工程、机电工程等相关专业工作经验。

4、具备智能交通专业知识,熟悉高速公路交通工程业务;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良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具备独立主持分管工作的能力。

5、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二) 研发中心主任助理1人

1、具备硕士及以上学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具备智能交通相关专业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具有211工程大学教育背景优先。

2、具有10年及以上智能交通、交通工程、机电工程等相关专业工作经验。

3、具备智能交通专业知识,熟悉高速公路交通工程业务;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良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善于配合、协助他人开展工作。

4、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二、应聘方式

1、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下载并填写《应聘人员登记申请表》   (链接地址:http://www.checc.com.cn/model5-31.html),发送至邮箱175989041@qq.com。填写时须保证各项信息真实、准确、有效。邮件标题和申请表的文件名均为“××岗位-准确专业名称-学历-XXX(应聘者姓名)”。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1月30日。



附件:

企业愿景

  • 格局中咨
  • 品质中咨
  • 诚信中咨
  • 效益中咨
  • 活力中咨
  • 智慧中咨
  • 文化中咨
版权声明|隐私与安全|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昌运宫17号
  • 电话: 010-57050666
  • 传真: 010-57050688
  • 邮编: 100089
版权所有(c)2006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2896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6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