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咨集团招聘

机电事业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1-24来源:分享: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机电事业部招聘启事

 

根据中咨集团公司机电业务开展需要,现按照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诚招内设部门经理、副经理1-2名,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内设部门经理、副经理(1-2名)

岗位职责:

1、负责机电板块业务的项目和质量管理工作,制定集团统一的机电板块施工管理办法,跟踪重要项目的执行过程予以监督与协调;

2、负责中咨集团机电板块的物资采购管理以及项目完成后的效益考核管理;

3、负责对以中咨集团名义承担的施工项目与中咨集团总部相关部门的协调管理。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高度认同中国交建及中咨集团的战略追求、核心价值观、企业文化和员工从业守则,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符合中国交建“靠得住、能干事、在状态、善合作”的用人标准。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11985大学教育背景及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35年及以上相关业务管理经验,具有相关行业企业中层及以上职务经历者优先;

4、具备工程师(含)以上职称,持有相关专业一级执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5、具有良好的执行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以及良好的文字表达和口头表述能力;

三、招聘流程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择优原则,采取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录用等主要程序进行。

四、报名要求

1.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下载并填写《应聘人员登记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www.checc.com.cn/model5-31.html),发送至邮箱wuziqiang@checc.com.cn。填写时须保证各项信息真实、准确、有效。邮件标题和申请表的文件名均为“应聘部门-应聘岗位-XXX(应聘者姓名)”。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1月30日。

五、其他事宜 

1.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电话或邮件通知为准。

2.工作地点为北京。

3.我公司承诺对应聘者资料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选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4.如对招聘信息有疑问,请发邮件至wuziqiang@checc.com.cn或致电010-57050666-5111进行

咨询。


附件:

企业愿景

  • 格局中咨
  • 品质中咨
  • 诚信中咨
  • 效益中咨
  • 活力中咨
  • 智慧中咨
  • 文化中咨
版权声明|隐私与安全|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昌运宫17号
  • 电话: 010-57050666
  • 传真: 010-57050688
  • 邮编: 100089
版权所有(c)2006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2896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6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