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咨集团招聘

中交北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4-29来源:分享:


 根据中交北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由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中交东北投资有限公司与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业务开展及工作需要,按照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公开招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需求

(一)副总经理岗位(人数: 1人

岗位职责:

1、协助总经理分管公司有关工作;

2、协助总经理制定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经营计划、业务发展计划。

3、协助总经理组织、监督公司各项规划和计划的落实。

4、协助总经理做好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监督各项管理制度的制定及推行。

5、协助总经理开展企业形象宣传及市场开拓等活动。

6、协助总经理推进公司人才队伍和企业文化的建设工作。

7、完成总经理下达的任务,负责向总经理汇报工作,接收监督检查。

任职条件:

1、教育背景:取得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公路工程、桥梁工程、土木工程、交通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有相关职(执)业资格证(交通部注册监理工程师、一级建造师等)者优先;

2、工作经验:在中咨集团本部职级6级及以上人员,在中咨集团下级单位任职部门副经理或同等职级以上人员,具有管理岗位工作经验3年以上。

3、能力素质:熟悉国家及有关宏观政策及内蒙古地区公路建设行业市场情况。具有大局观、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抗压力强、勇于承担责任。

二、应聘方式

1.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下载并填写《应聘人员登记申请表》(链接地址:http://www.checc.com.cn/show-join-372.html),发送至邮箱tangang2000@163.com。填写时须保证各项信息真实、准确、有效。邮件标题和申请表的文件名均为“中交北疆-副总经理岗位(应聘者姓名)”。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5月31日。

 

 

 


附件:

企业愿景

  • 格局中咨
  • 品质中咨
  • 诚信中咨
  • 效益中咨
  • 活力中咨
  • 智慧中咨
  • 文化中咨
版权声明|隐私与安全|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昌运宫17号
  • 电话: 010-57050666
  • 传真: 010-57050688
  • 邮编: 100089
版权所有(c)2006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2896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6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