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咨集团招聘

中咨集团河北(雄安)等区域分公司经理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10-09来源:分享:

中咨集团河北(雄安)等区域分公司

经理岗位招聘启事

 

区域分公司是指公司为市场开发及对接中交区域总部而设立的具有区域特性的窗口型分公司,负责区域全业务领域信息收集与市场开发,区域信用体系建设,统筹协调区域生产经营活动等,是区域发展的责任主体。目前,公司已在19个省设立了区域分公司,现根据需要进一步扩大区域分公司覆盖范围,补充市场开发力量。按照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公开招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需求

河北(雄安)、上海、江苏、山东、河南、安徽、贵州、云南等区域分公司经理(人数:8 )

岗位职责:

1.收集区域全业务领域市场信息,定期报送公司计划经营处,对区域产业政策、市场环境、竞争对手等进行分析,拟定公司区域业务发展规划、市场开发方案及年度工作计划;

2. 在所属区域从事市场开发及运作,代表公司与中交区域总部、地方政府、业主等进行对接,整合、拓展与维护区域内的公共关系资源,实现内部资源共享和综合利用;

3. 为公司及各事业部、分子公司与地方政府、业主等相关方的沟通提供帮助,在项目全过程中提供支持与服务;

4. 统筹区域品牌管理,负责区域信用体系建设,对区域有损企业市场声誉及利益的行为进行监督,督促有关通报、投诉事项的整改落实,维护公司品牌形象。

5. 统筹协调区域生产经营活动,引导区域内单位协同合作,协调区域内经营争端。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高度认同中国交建、中咨集团的发展战略、核心价值观、企业文化和员工从业守则,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教育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路桥、工程管理、工程经济等相关专业优先,具有985、211工程大学教育背景优先;

3.工作经验:8年以上相关行业工作经验,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良好政策研究能力、书面写作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愿意一定时期常驻京外工作。在相关省份具备一定市场开发优势的优先。

二、应聘方式

1.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下载并填写《应聘人员登记申请表》(链接地址:http://www.checc.com.cn/show-join-372.html),发送至邮箱zhanglei@checc.com.cn。填写时须保证各项信息真实、准确、有效。邮件标题和申请表的文件名均为“××岗位-准确专业名称-在读学历-XXX(应聘者姓名)”。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0月20日。

三、竞聘流程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择优原则,原则上面向中咨集团内部招聘,采取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背景调查、竞聘上岗等主要程序进行。

四、其他事宜

1.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电话或邮件通知为准。

2.具体岗位和职务视本人情况综合考核确定。

3.公司承诺对应聘者资料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

 

 


附件:

企业愿景

  • 格局中咨
  • 品质中咨
  • 诚信中咨
  • 效益中咨
  • 活力中咨
  • 智慧中咨
  • 文化中咨
版权声明|隐私与安全|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昌运宫17号
  • 电话: 010-57050666
  • 传真: 010-57050688
  • 邮编: 100089
版权所有(c)2006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2896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6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