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咨集团招聘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战略发展部、改革办公室)综合管理岗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3-07来源:分享:

   根据业务开展的需要,按照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公开招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需求

(一)企业管理与公司治理岗位(人数:1人

岗位职责:

    1. 负责企业管理、公司治理、战略管理等制度或管理办法的制定工作,参与公司规章制度体系建设及动态完善。

    2. 参与公司综合改革、重组整合、股权变更等方面的调研、方案制定、组织实施等工作。

    3. 负责董事会、监事会有关工作。包括会议的组织、日常事务办理、派出董事工作事务管理等。

    4. 参与公司组织机构管理及信息维护工作。

任职条件:

    1. 教育背景:

   (1)学历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交通、城市、管理、法律、经济相关专业优先。

    2. 工作经验:

  工作3年及以上;具备从事战略规划、综合改制、股权管理、公司治理、董事会建设或勘察设计、管理咨询相关工作经验。

    3. 技术职称/职(执)业资格:

  具有经济类或工程类中级职称或达到申报中级职称相应条件。

     4. 知识技能:

   (1)熟悉企业管理、公司治理、企业管控等相关和相关业务流程。

   (2)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3)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和口头表达能力,具有一定的外语听说读写能力。

    5. 能力素质:

   (1)高度认同中国交建、中咨集团的战略追求、核心价值观、企业文化和员工从业守则,具备良好的道德修养,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爱岗敬业、细致严谨,有良好的政治和职业素养。

   (2)具有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良好的主动执行能力,能够积极主动地在时间要求内高效达成工作目标;服从领导和团队工作安排。

   (3)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语言表达能力,兼具团队协作与独立工作能力,能够灵活处理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4)勤奋好学,善于持续主动学习掌握行业发展形势、岗位相关技能;熟练掌握各类总结、报告、方案的写作,文笔优秀。

    6. 公司内部招聘条件要求:

  公司内部应聘人员,须在公司所属企业工作满2年以上,其中大学生实习/见习期不计入。

 

应聘方式

1.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下载并填写《应聘人员登记申请表》(链接地址:http://www.checc.com.cn/rlzy/zpqs/zzjtzp/202112/t20211216_236690.htm),发送至邮箱wangwenjuan@ccccltd.cn。填写时须保证各项信息真实、准确、有效。邮件标题和申请表的文件名均为“××岗位-准确专业名称-在读学历-XXX(应聘者姓名)”。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3月20日。

 

附件:

企业愿景

  • 格局中咨
  • 品质中咨
  • 诚信中咨
  • 效益中咨
  • 活力中咨
  • 智慧中咨
  • 文化中咨
版权声明|隐私与安全|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昌运宫17号
  • 电话: 010-57050666
  • 传真: 010-57050688
  • 邮编: 100089
版权所有(c)2006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2896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6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