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咨集团招聘

中咨集团党务宣传岗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3-28来源:分享: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党委工作部(党委巡察办公室、企业文化部、工会办公室)党务宣传招聘启事

 

根据业务开展的需要,按照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公开招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需求

(一)党务宣传岗(人数:1人

岗位职责:

1. 参与企业宣传工作及企业文化建设的管理工作;负责网站管理和信息更新工作

2. 负责会议讲话、会议材料的撰写;

3. 负责建立完善企业宣传资料库,及时有效为部门和项目职工提供关于企业、项目的宣传素材

4. 负责品牌建设工作(包括:宣传片、展厅、宣传册等内容的更新完善)

5. 参与意识形态工作:结合党组织相关工作要求,守好舆论阵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6.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条件:

1.教育背景:

1)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科需为全日制学历)。

2)专业要求:新闻、编辑、哲学、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工作经验:

工作3年及以上;具备从事战略规划、综合改制、股权管理、公司治理、董事会建设或勘察设计、管理咨询相关工作经验。

社会公开应聘人员条件要求:

1)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10年及以上从业经历者,原则上应具备副高级职称或达到申报副高级职称的相应条件,或持有公司需要的执业资格。

3510年从业经历者,原则上应具备中级职称或达到申报中级职称的相应条件,或持有公司需要的执业资格。

414年从业经历者,原则上优先引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

公司内部应聘人员条件要求:

公司内部应聘人员,须在公司所属企业工作满2年以上,其中大学生实习/见习期不计入。

3.知识技能:

1)擅长新闻写作、文案撰写、材料撰写以及新媒体运营业务技能

2)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具备视觉设计、影像录制等技能优先考虑

3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和口头表达能力具有一定的外语听说读写能力。

4.能力素质:

1)高度认同中国交建、中咨集团的战略追求、核心价值观、企业文化和员工从业守则,具备良好的道德修养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爱岗敬业、细致严谨,有良好的政治和职业素养。

2)具有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良好的主动执行能力,能够积极主动地在时间要求内高效达成工作目标;服从领导和团队工作安排。

3)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语言表达能力兼具团队协作与独立工作能力,能够灵活处理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4)勤奋好学,善于持续主动学习掌握行业发展形势、岗位相关技能;熟练掌握各类总结、报告、方案的写作,文笔优秀。

 

应聘方式

1.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下载并填写《应聘人员登记申请表》(链接地址:http://www.checc.com.cn/rlzy/zpqs/zzjtzp/202112/t20211216_236690.htm),发送至邮箱zzjtdgb@163.com。填写时须保证各项信息真实、准确、有效。邮件标题和申请表的文件名均为“××岗位准确专业名称在读学历XXX(应聘者姓名)”。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415日。

 

 

 

附件:

企业愿景

  • 格局中咨
  • 品质中咨
  • 诚信中咨
  • 效益中咨
  • 活力中咨
  • 智慧中咨
  • 文化中咨
版权声明|隐私与安全|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昌运宫17号
  • 电话: 010-57050666
  • 传真: 010-57050688
  • 邮编: 100089
版权所有(c)2006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2896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6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