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

中咨集团中标昭通高速信息中心一期工程“股权合作+EPC”项目

发布时间:2019-08-09来源:分享:

8月9日,中咨集团成功中标昭通高速信息中心一期工程(含东川格勒至巧家葫芦口高速公路机电工程)“股权合作+EPC”项目,开创了公司首个机电工程实施新模式——“股权合作+EPC”。

项目合同范围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昭通高速信息中心股权合作及设计施工总承包,第二部分为东川格勒至巧家葫芦口高速公路(简称格巧高速公路)机电工程。其中昭通高速信息中心将打造为昭通市交通综合运输协调、交通安全应急指挥、数据共享和信息发布的中枢。格巧高速项目路线全长 63.787公里,共设桥梁40座,全长13221.4米,隧道15座,全长32455米,桥隧比例达73.14%,互通立交 4 处,是2019年年底保通项目。

鉴于项目施工难度大、工期紧张、现场协调量大、业主要求高,公司在投标前期就组织投资、设计、工程等多个部门组成联合工作小组,多部门多人次联合办公研读招标文件,编制项目投标文件,为项目顺利中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中咨集团格巧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已进驻现场,驻地标准化建设、施工现场调查、合同谈判、联合设计等各项工作紧锣密鼓有序,为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项目施工任务奠定基础。

该项目是公司在昭通市实施的首个高速公路机电工程项目,是公司“股权合作+EPC”模式在高速公路机电工程的新尝试,代表着业主对公司 “投资+设计+施工”整体实力的认可。下一步,公司格巧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全体将认真分解施工任务,按照项目时间节点抓紧工作落实,加速推进项目实施。 

附件:

企业愿景

  • 格局中咨
  • 品质中咨
  • 诚信中咨
  • 效益中咨
  • 活力中咨
  • 智慧中咨
  • 文化中咨
版权声明|隐私与安全|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昌运宫17号
  • 电话: 010-57050666
  • 传真: 010-57050688
  • 邮编: 100089
版权所有(c)2006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2896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6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