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交集团投资管理部到公司开展投资业务宣贯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6来源:分享:

   4月16日,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投资管理部总经理卢耀军、副总经理魏德新、副总经理张江亭等到公司开展投资业务宣贯交流。公司总经理谷志文、总会计师刘冬颖出席,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赵晓峰主持。

 

 

卢耀军听取了关于公司投资业务发展历程以及“十四五”发展愿景的汇报,充分肯定了中咨集团近年来在投资业务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中咨集团从传统的公路勘察设计、工程咨询、机电施工等业务起步,通过投资拉动、建设管理、科技创新等多元化发展方式逐步建立了公路交通全产业链优势,培育了敢闯、敢做、务实的业务团队,投资业务的发展走在了中交设计企业前列。他表示,投资是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十四五”期间,中咨集团要继续贯彻落实集团关于投资的发展战略,要结合自身优势,聚焦大交通、大城市,贯彻“三重两大两优”的经营策略,坚持价值投资理念,回归盈利本质。

谷志文对中交集团投资管理部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中咨集团目前面临的发展瓶颈与市场环境,剖析了公司发展面临的确定性和不确定性、优势与短板。他指出,“十四五”期间,公司将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中交集团发展战略,按照集团统一部署,深入落实“三重两大两优”的经营策略,坚决执行集团价值投资理念,发挥好投资业务在“稳增长、促改革、强创新、调结构、严监管、防风险”等方面的作用,从控、转、调三方面调控优化投资业务,引领大交通、大城市、大数据的三大业务,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中交集团投资管理部综合管理处处长冯岩,公司战略发展部、财务资金部、市场开发部、投资事业部及相关事业部领导参加会议。

附件:

企业愿景

  • 格局中咨
  • 品质中咨
  • 诚信中咨
  • 效益中咨
  • 活力中咨
  • 智慧中咨
  • 文化中咨
版权声明|隐私与安全|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昌运宫17号
  • 电话: 010-57050666
  • 传真: 010-57050688
  • 邮编: 100089
版权所有(c)2006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2896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6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