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咨集团主要领导在武汉开展商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来源:分享:

9月14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崔玉萍赴武汉开展商务活动,分别拜访了中交集团华中区域总部总经理彭亮星和湖北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传华。

 

崔玉萍与中交集团华中区域总部总经理彭亮星就进一步强化交流合作进行座谈。

崔玉萍感谢华中区域总部长期以来给予中咨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中咨集团整体发展情况及“十四五”发展目标。崔玉萍表示,中咨集团具备全产业链一体化发展优势和全过程、全周期咨询服务能力,愿积极服务和深度融入华中新发展格局,为深耕区域市场,助力中交集团实现高质量“两保一争”战略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中交集团华中区域总部总经理彭亮星对崔玉萍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咨集团改革发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中咨集团作为中交集团旗下规模最大的设计企业,定位清晰、主业突出、效益良好,创新意识和市场竞争力强。愿进一步强化务实合作,支持和助力中咨集团在“十四五”期间更好实现全产业链多元化高质量发展。

崔玉萍与湖北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传华就进一步密切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座谈交流。

崔玉萍感谢湖北交投集团关心支持公司发展,介绍了中咨集团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全产业链一体化发展优势。她表示,湖北交投集团作为全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主力军,与中咨集团合作基础良好,合作空间广阔。面向“十四五”,愿双方进一步优化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携手开创融合共赢发展新局面。

湖北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传华对崔玉萍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咨集团对湖北交通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介绍了湖北交投集团的发展历程、项目投资建设和多元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推动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迈进,为服务建设交通强国、交通强省贡献力量。

中咨集团副总经理张新来,华中区域总部党工委副书记胡江顺,湖北交投集团总工程师张世飚、董事会秘书雷承等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附件:

企业愿景

  • 格局中咨
  • 品质中咨
  • 诚信中咨
  • 效益中咨
  • 活力中咨
  • 智慧中咨
  • 文化中咨
版权声明|隐私与安全|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昌运宫17号
  • 电话: 010-57050666
  • 传真: 010-57050688
  • 邮编: 100089
版权所有(c)2006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2896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6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