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咨集团主要领导调研公司在汉单位

发布时间:2021-09-15来源:分享:

915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崔玉萍在武汉先后对桥隧分公司和路桥分公司进行调研。

崔玉萍分别听取了桥隧分公司、路桥分公司领导班子关于企业历史沿革、发展现状、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及意见建议等方面的汇报,对两家单位整体工作情况给与了肯定。崔玉萍强调,桥隧分公司、路桥分公司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立足中咨集团发展全局,坚持问题导向和高目标导向,认真谋划“十四五”规划,不断扩大发展规模,提高发展质效。

 

崔玉萍指出,桥隧分公司要进一步提升发展定位,抢抓“大城市”“大交通”机遇,促进多元产业与主业协同发展,增强公司综合发展能力;要持续加大市场开发力度,创新经营管理模式、产融结合模式、融合发展模式,做深做优区域市场,积极拓展新兴市场,加快布局全国市场;要不断完善管理体系建设,以管理制度化、制度流程化、流程表单化、表单信息化为目标,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公司运行质效;要切实抓好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紧贴发展目标及业务需求,细化分工、激发潜力、互补优势、凝聚合力。加大行业领军人物及青年骨干培养力度,厚植发展根基;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以技术为引领、以市场为导向,多措并举促进产学融合、学科融合、行业融合、内外融合,打造专精特新冠军企业;要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突出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队伍建设,做到本质安全;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思想文化凝聚力、引领力,进一步提升廉洁从业水平。

 

崔玉萍强调,路桥分公司要立足综合性公司发展定位,在转型升级中进一步放大设计咨询引领作用,优化“十四五”时期转型升级的目标路径,保持和促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要树牢“市场为大、市场为先”理念,创新经营模式,建立联动机制,优化网点结构,推动经营下沉,在深耕既有设计市场基础上抢抓建设市场发展机遇,努力提升市场占有率;要加强管理体系和人才队伍建设,以发展的眼光和开放式经营理念加快管理升级提效,加快培养行业领军人物和品牌团队,进一步释放人岗相适“乘数效应”;要持续抓好科技创新工作,以创新平台建设为抓手,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科技攻关力度及产学研融合度,做好科研成果应用转化,以“技术+”引领市场、创造市场;要突出思想建设和价值引领做实做细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宣传工作,积极培育优秀企业文化。

在汉期间,崔玉萍还会见了铁道总院武汉院董事长彭向东一行,听取了武汉院领导班子关于企业整体发展情况的汇报,表示愿持续支持武汉院发展。

中咨集团副总经理张新来参加调研。

 

附件:

企业愿景

  • 格局中咨
  • 品质中咨
  • 诚信中咨
  • 效益中咨
  • 活力中咨
  • 智慧中咨
  • 文化中咨
版权声明|隐私与安全|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昌运宫17号
  • 电话: 010-57050666
  • 传真: 010-57050688
  • 邮编: 100089
版权所有(c)2006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2896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6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