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咨集团主要领导在宁波开展商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来源:分享:

9月10日,中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崔玉萍赴宁波市开展商务活动,分别会见了宁波市海曙区区委书记徐强,宁波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海达,宁波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波。

 

崔玉萍与宁波市海曙区区委书记徐强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崔玉萍介绍了中咨集团发展历程、业务现状和公路全产业链、一体化发展优势。她表示,中咨集团正积极推进大交通、大城市业务拓展和项目实施,愿全方位融入海曙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度参与海曙区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保、城市综合开发等领域工作,携手共进,实现互利共赢。

宁波市海曙区区委书记徐强对崔玉萍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海曙区整体发展及未来规划情况。他表示,希望中咨集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加大在防灾减灾、水利工程、大数据应用等方面资源投入,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更深层次、高水平的合作。

崔玉萍与宁波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海达就推动务实合作、加快项目落地进行座谈交流。崔玉萍感谢宁波市交通运输局对中咨集团的关心与支持。她表示,中咨集团与宁波市交通运输局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和良好的合作关系,已经承担了杭甬高速复线、象山湾疏港高速公路、六横大桥高速公路等一批国家及省市重点工程的前期研究与建设工作,愿进一步发挥自身全产业链服务优势,在巩固现有合作项目基础上,大力推动集团战略合作协议内容落实,继续深化双方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宁波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海达欢迎崔玉萍一行到访宁波,介绍了宁波十四五重大交通项目有关情况。他表示,双方已经在公路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取得了丰硕合作成果,希望中咨集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双方深化全方位合作,共同推进宁波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崔玉萍与宁波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波就促进深度合作、互利共赢进行座谈交流。

崔玉萍对宁波交投一直以来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咨集团整体发展及业务板块情况。她表示,宁波交投业务领域广泛、综合实力雄厚,中咨集团围绕大交通、大城市、大数据三大场景,希望与宁波交投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合作,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进,互促共赢。

宁波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波对崔玉萍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宁波交投的总体发展和产业布局情况。他表示,目前双方已奠定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在项目、业务、资质、股权等多方面开展合作,促进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实现互利共赢新局面。

中咨集团副总经理张新来、首席专家张德芬参加上述座谈。

 

附件:

企业愿景

  • 格局中咨
  • 品质中咨
  • 诚信中咨
  • 效益中咨
  • 活力中咨
  • 智慧中咨
  • 文化中咨
版权声明|隐私与安全|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昌运宫17号
  • 电话: 010-57050666
  • 传真: 010-57050688
  • 邮编: 100089
版权所有(c)2006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2896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6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