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提质登高拓发展,公司主要领导高端对接、一线调研 ① | 崔玉萍在昭通市开展商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7来源:分享:

1027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崔玉萍在云南昭通开展商务活动,会见了云南省昭通市委书记郭大进、昭通市高速公路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文龙。


27日上午,崔玉萍同昭通市高速公路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文龙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崔玉萍感谢昭通高速长期以来对中咨集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介绍了中咨集团发展经历、行业地位及优势、业务布局及发展方向,反馈了都香和西环两个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表达了共同努力解决问题、推进项目平稳建设、继续良好合作的愿望。

昭通市高速公路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文龙对崔玉萍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咨集团给予昭通高速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都香和西环两个项目的建设管理给予了充分认可,并就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解决思路,希望携手推进项目建设,深化双方合作基础。

双方与会人员就都香和西环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关键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取得了积极效果。

中咨集团副总经理费雪良、昭通项目首席专家李明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昭通高速党委副书记龚登会、副总经理付宪聪、唐仲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活动。


27日下午,崔玉萍同昭通市委书记郭大进就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进行座谈交流。

 

崔玉萍感谢昭通市长期以来给予中咨集团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中咨集团改革发展情况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发展定位及发展思路。崔玉萍表示,中咨集团具备公路行业全产业链一体化发展优势和全过程、全周期咨询服务能力,并致力做数智化交通发展的引领者、全过程管理咨询的实践者、全寿命周期服务的提供者和多维融合创新模式探索者。

昭通市委书记郭大进对崔玉萍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咨集团为昭通交通运输事业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介绍了昭通近来发展情况及未来在城市开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市政发展等领域的规划,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推动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迈进,为昭通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咨集团副总经理费雪良、昭通项目首席专家李明华,昭通市昭阳区委书记陶毅,昭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和开,昭通高速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文龙参加会见活动。

 

附件:

企业愿景

  • 格局中咨
  • 品质中咨
  • 诚信中咨
  • 效益中咨
  • 活力中咨
  • 智慧中咨
  • 文化中咨
版权声明|隐私与安全|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昌运宫17号
  • 电话: 010-57050666
  • 传真: 010-57050688
  • 邮编: 100089
版权所有(c)2006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2896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6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