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提质登高拓发展,公司主要领导高端对接、一线调研④ | 崔玉萍到广连项目调研检查

发布时间:2021-10-29来源:分享:

10月29日,中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崔玉萍一行到广连项目调研检查。

 

崔玉萍一行实地调研了广连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总承包部和相关标段负责人对项目施工进展、重难点及当前存在问题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和关键节点目标。

崔玉萍肯定了广连高速项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希望广连项目再接再厉,按期实现通车目标。她强调,广连项目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同业主及参建单位沟通,高质量完成各项管理目标;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加强风险研判,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切实提高质量意识,加大过程管控力度,提升质量管理水平,确保实现项目创优目标;加强项目收尾管理工作,做好过程资料收集,科学高效推进收尾,保障项目整体利益最大化;持续加强项目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做到围绕生产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生产,为项目工作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崔玉萍对中咨集团的经营情况、改革情况以及“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发展定位、总体发展思路和战略路径进行了宣贯。她指出,项目以公司“十四五”规划为指导,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新契机,依托项目建设,将市场布局向周边辐射,做到围绕项目创品牌、拓市场;加强项目建设管理,努力提升规范化水平,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全力打赢保通车攻坚战;持续加强对设计施工总承包管理工作以及科技创新、工艺创新工作的总结,注重设计、施工等方面科技成果的总结梳理,为后续公司类似项目提供参考;重视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依托重大项目培育专业人才、储备优秀人才,实现项目育人才,人才促建设的双丰收。

中咨集团副总经理杨春晖、生产运营管理部、建设事业部、市场开发与投资管理部及相关子分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企业愿景

  • 格局中咨
  • 品质中咨
  • 诚信中咨
  • 效益中咨
  • 活力中咨
  • 智慧中咨
  • 文化中咨
版权声明|隐私与安全|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昌运宫17号
  • 电话: 010-57050666
  • 传真: 010-57050688
  • 邮编: 100089
版权所有(c)2006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2896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6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