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咨集团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2来源:分享:
1月21日,中咨集团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推动公司安全生产再上新台阶。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崔玉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谷志文主持会议。
 
 
  崔玉萍在讲话中肯定了公司2021年安全工作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安全工作的短板和不足。她指出,当前公司正处于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创新创效的关键期,要实现建设“以设计咨询为引领的世界一流基础设施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商”的战略目标,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是首要前提。各单位要时刻保持危机意识、忧患意识,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担当作为,统筹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持续保持安全平稳发展态势。
 
(图)党委书记、董事长崔玉萍作总结讲话
 
崔玉萍强调,面对新时期新任务新挑战,安全工作要贯彻落实“三种意识”,强化政治意识、强化第一意识、强化科学意识;系统打好“三大战役”,打好开展“三年整治行动”的收官战、打好落实“五个到位”的持久战、打好打通“最后一公里”的攻坚战;紧盯抓牢“三大目标”,打造本质安全企业、强化综合应急能力、提升环保管理水平;全面做好“三大稳定”,做好信访维稳、强化疫情管控、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稳定。
谷志文对全面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主动顺应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要求,锚定高目标导向、推进标准化建设、涵盖新业务领域,构建适应性安全管理体系;主动为公司发展目标胜利完成提供安全保障,压实安全主体责任、健全安全管理制度、端正安全工作作风,狠抓安全管理工作落实;主动保障重要时期安全形势平稳,拿出实实在在的措施,全方位做好疫情风险、安全风险、稳定风险和舆情风险防范工作。
(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谷志文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新来作了安全生产工作报告,明确了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思路是全面贯彻落实中交集团安全环保“五个到位”工作要求和“1247”工作内容,筑牢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双控机制、教育培训、考评追责等防线,围绕打通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精准发力,统筹布局生态环保、应急管理、职业健康工作,充分运用技术支撑、数智赋能保障安全生产。
(图)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新来作工作报告
 
  本次会议严格落实北京疫情防控政策要求,采取“现场+视频”的方式召开。公司领导赵鹏、费雪良、刘勇、杨春晖、张新来、刘冬颖、何斌出席会议,公司总助、副总师、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组组长,总部各部门、事业部主要负责人,在京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总部各部门、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各单位、区域分公司、直属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未在主会场参会的职工代表,在各视频分会场参会。
附件:

企业愿景

  • 格局中咨
  • 品质中咨
  • 诚信中咨
  • 效益中咨
  • 活力中咨
  • 智慧中咨
  • 文化中咨
版权声明|隐私与安全|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昌运宫17号
  • 电话: 010-57050666
  • 传真: 010-57050688
  • 邮编: 100089
版权所有(c)2006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2896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6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