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咨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6来源:分享:
  1月26日,中咨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交集团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姚彦敏到会指导。中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崔玉萍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常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公司党委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精心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聚焦会议主题,扎实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及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落实整改情况。崔玉萍代表公司党委和领导班子作党史学习教育对照检查,回顾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重点从五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姚彦敏作点评讲话,肯定了中咨集团过去一年的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荣誉。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准备充分、严肃认真,达到了查摆不足、分析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目的,是一个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并进一步指出了需要改进之处。姚彦敏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坚定“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二是抓好战略落地,聚力打造“三核五商”新中交;三是践行群众路线,巩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四是坚持自我革命,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崔玉萍在总结中表示,中咨集团领导班子坚定不移讲政治,抓好理论学习,使党的创新理论成为建设“以设计咨询为引领的世界一流基础设施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商的强大精神武器;坚定不移增强本领,增强政治意识、承担政治责任、增强实干精神,凝聚领导班子的强大合力;坚定不移提升政治能力,提升干事创业本领,增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为实现“十四五”时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谋篇布局。

中交集团工会联合办公室权益保障处处长、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组员许璇,公司党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党委工作部、纪委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附件:

企业愿景

  • 格局中咨
  • 品质中咨
  • 诚信中咨
  • 效益中咨
  • 活力中咨
  • 智慧中咨
  • 文化中咨
版权声明|隐私与安全|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昌运宫17号
  • 电话: 010-57050666
  • 传真: 010-57050688
  • 邮编: 100089
版权所有(c)2006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2896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6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