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咨集团成为全国首家公路总承包特级资质的设计企业

发布时间:2022-01-30来源:分享:

近日

住建部发布

2022年度第一批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公告

中咨集团成功取得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成为全国首家公路总承包特级资质的设计企业

 特级资质是住建部核定的我国建筑施工企业最高资质,是衡量建筑企业整体实力的重要标志,被誉为建筑业的“最高通行证”,对企业资信能力、企业主要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科技进步水平、代表工程业绩等方面有严格的标准。据悉,目前全国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仅有163家。

 近年来,中咨集团积极践行中交集团“三重两大两优”经营策略,不断优化市场布局,充分发挥设计咨询引领作用,逐步建立完善了公路交通全产业链和“投、建、管、养、运”全过程、一体化服务能力,拥有测绘、勘察、设计、咨询、施工、监理、检测全系列资质,形成了“主业突出、多元发展”的可持续发展格局。

 中咨集团获得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将可承揽各类公路、桥梁、隧道工程的施工总承包业务,是公司践行“四者中咨”、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服务的重要举措,将大幅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此次成功取得公路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施工水平、履约能力和对高、新、特、难等复杂工程的承揽能力,为公司全面布局大交通、大城市、大数据领域“九元”业务提供了更加坚实的保障,助力公司加快建设“以设计咨询为引领的世界一流基础设施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商”!

附件:

企业愿景

  • 格局中咨
  • 品质中咨
  • 诚信中咨
  • 效益中咨
  • 活力中咨
  • 智慧中咨
  • 文化中咨
版权声明|隐私与安全|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昌运宫17号
  • 电话: 010-57050666
  • 传真: 010-57050688
  • 邮编: 100089
版权所有(c)2006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2896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6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