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2021年度中咨集团工程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7来源:分享:


7月6至7日,2021年度工程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在京召开。

工程系列各级别申报人数共计419人。其中,技术员6人,助理工程师105人,工程师166人,高级工程师105人,正高级工程师37人。

工程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主任何斌出席会议;工程系列29位评委出席会议。

人力资源部向评委会进行了汇报,传达了中国交建对职称工作的指示要求和政策变化,汇报了职称申报材料的初审情况。

会议期间,各位评委对工程系列中初级职称材料进行了严格的审核,对高级工程师、正高级工程师申报材料进行预审,并对职称材料提出相关修改建议。

会上,何斌主任对工程系列职称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中级职称积分制是职称工作的一项创新,积分制中的“论文、业绩、考核、奖项、专利”五类指标较全面,希望下一步结合工程师申报特点逐步细化。二是绩效考核与职称申报相挂钩,全集团应统一开展相关工作。三是提高工程师申报论文要求,不唯数量,从严质量。四是逐步通过业绩等方面提高工程师通过标准。五是建议申报人业绩宜精不宜多,突出工作技术亮点。六是职称评审要促进公司人才建设培养,为发掘优秀年轻技术干部奠定基础。七是公司职称申报工作应持续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

下一步,人力资源部将结合评审会提出的建议进行整理汇总和改进,协助各工程板块加强人才规划建设。


附件:

企业愿景

  • 格局中咨
  • 品质中咨
  • 诚信中咨
  • 效益中咨
  • 活力中咨
  • 智慧中咨
  • 文化中咨
版权声明|隐私与安全|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昌运宫17号
  • 电话: 010-57050666
  • 传真: 010-57050688
  • 邮编: 100089
版权所有(c)2006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2896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6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