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广州至连州高速公路花都至从化段(K7+462.2~K13+810段)土建工程A1-A2分部专业化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06来源:分享: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州至连州高速公路花都至从化段(K7+462.2~K13+810段)(以下简称“本项目”),建设单位为中交广连高速公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承担设计施工总承包任务,项目建设资金已经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现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对本项目土建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项目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承建路段为K7+462.2~K13+810段,起于广州市花都区花东镇狮前村,止于广州市从化区鳌头镇丁坑村,路线总体走向呈南北走向,线路区域地形以山地、丘陵为主,无大型村镇。路线全长6347.8米,主线共设桥梁3座,其中大桥共976.32m/3座;隧道全长3085m/2座。桥隧总长4061.32m,桥隧比例63.98%。按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为34.5米。 
2.2 标段划分与招标范围 
广州至连州高速公路花都至从化段(K7+462.2~K13+810段)土建工程划分为两个标段招标,招标工作内容为: 
施工图纸范围内的临时工程、路基工程(含防护排水、边坡绿化及附属工程)、桥涵工程(含排水、桥头搭板、埋板及附属设施等工程,不含桥面防水层及沥青桥面铺装)、隧道工程(不含沥青路面,含机电预埋工程)、线内线外三改工程(含改路路面工程)、涉农设施工程、取/弃土场的保护(含防护、排水、绿化、复垦、水土保持)、管线迁改(包括沿线电力线路、排水管迁改)等土建工程。 
2.3 计划工期 
计划开工日期为202012 月,施工工期23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最迟交工时间不得晚于2022年10月)。 

标段  起点桩号  终点桩号 里程   计划工期
 A1分部  K7+462.2  BK9+587    2.125km   23个月
 A2分部  BK9+587    K13+810    4.223km   23个月
 备注: 
1、本次标段划分以路线右幅桩号为基准,两个分部的分界点为新开田大桥小桩号桥头位置(桥台台背回填属于A2分部工作内容); 
2、A1分部308跨线桥的上部结构及附属工程(包括支座垫石、支座、预制梁板、整体化层、防撞护栏)包含在A2分部中。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业绩及其他方面相关要求 
3.1.1 资质要求 
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和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3.1.2 业绩要求 
(1)近5年内(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当日)曾独立完成过1个里程不低于9km且合同额不低于2.3亿元的高速公路土建工程施工业绩; 
(2)近5年内(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当日)曾累计独立完成过里程不低于27km的高速公路土建工程施工业绩; 
(3)近5年内(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当日)曾累计独立完成过里程不低于5km的高速公路桥梁(包括独立高速公路桥梁项目和含桥梁的高速公路项目)土建工程施工业绩; 
(4)近5年内(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当日)曾累计独立完成过里程不低于2km的高速公路隧道(包括独立高速公路隧道项目和含隧道的高速公路项目)土建工程施工业绩。 
3.1.3 其他要求 
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s://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11月  6 日至 2020 年 11  13 日,每日上午 9 时 00 分至 11 时 30分,下午 14 时 30 分至 17 时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招标人办公室(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昌运宫17号201室)持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的彩色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并装订成册),索取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将不集中组织投标预备会和踏勘现场。 
5.2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年 11 月  23 日 9  时 30 分,投标人应于当日 8 30分至 9 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招标人办公室。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公司网(http://www.checc.com.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昌运宫17号201室 
邮 编:100089 
联系人:许先生   崔先生 
电 话:010-57050666-2251  18513065579 
    010-57050666-2238  13697560312 
传 真:010-57050688 
 
 

附件:

企业愿景

  • 格局中咨
  • 品质中咨
  • 诚信中咨
  • 效益中咨
  • 活力中咨
  • 智慧中咨
  • 文化中咨
版权声明|隐私与安全|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昌运宫17号
  • 电话: 010-57050666
  • 传真: 010-57050688
  • 邮编: 100089
版权所有(c)2006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2896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6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