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模范

中咨劳模|致敬勘察设计一线新生代力量林政园

发布时间:2019-06-05来源:分享:

640.webp (13).jpg

林政园,2006年7月毕业于长安大学公路学院,毕业后在中咨集团勘察设计生产一线从事技术及项目管理工作。 他思想明确,要求进步,始终学习、贯彻党和国家的各项路线、方针和政策。

他敢为人先,勇于担当,严于要求,善于学习,富于创新,甘于奉献, 13年的磨练,他已然成为素质全面、能力过硬的青年干部,获得了十多项荣誉及表彰,是青年同志的榜样及楷模。


创新驱动,提质增效


十多年来,林政园用创新引领生产,生产业绩持续位居青年同志前列,并始终注重技术创新、精细化测设及管理,在标准化、批量化、程序化设计研究推广及新理念、新技术、新材料应用方面成绩突出。

2014年,31岁的林政园成为了分公司最年轻的项目经理,带领年轻项目团队,顺利完成了当时分公司桥隧比最高(60%)、地处高地震烈度区的贵州罗望项目,主持的全线《桥梁结构抗震分析专题》《环保工程专项设计》《后浇、可调节锚固钢筋伸缩缝设计》获得了业主较高的评价。


勇挑重担,不拘一格


2016年,林政园担任了广连高速A2段项目经理。路线长达133公里的复杂山区高速公路设计标段,几乎是传统勘察设计项目3倍的体量,面临着复杂的建设模式、有限的人员和紧张工期的挑战,他毫不犹豫的接下了重担。他通过总结以往项目经验,转变工作思路,积极融合参建的中交各方资源,充分发挥中咨集团公路行业全产业链技术优势,打破传统的“阶段”“角色”及“资源”限制,大幅提高了设计的合理性、实用性、灵活性、精细性,减少环节、节约资源、提升效益,在质量安全、效益等方面成绩明显,获得政府主管单位及股东单位的一致好评。


材优干济,吃苦耐劳


林政园始终把工作放在第一位,在繁重的生产任务之下,他经常性的周末无休,在家人还没睡醒的时候起身去上班,下班时家人却早已睡着。但他怀着对家庭的深深愧疚,始终保持高度的工作热情,毫无怨言。

在广连项目定测详勘外业中,两个多月的时间,他仅仅休息了一天半,每天的睡眠时间不足6个小时,并在内业设计过程中,经常性的夜宿办公室。在他这样的力量与榜样的带领下,项目组按时保质地完成了远超常规的项目任务,确保了项目的建设节点,广受好评。

勘察设计板块虽然是中咨集团的传统业务,但正是有了像林政园一样甘于奉献的新时代中咨青年们,使得中咨集团的勘察业务焕发了新的活力。他们用实际行动告诉了我们:青春之火,为理想而燃烧;青年之路,因奋斗而精彩。


附件:

企业愿景

  • 格局中咨
  • 品质中咨
  • 诚信中咨
  • 效益中咨
  • 活力中咨
  • 智慧中咨
  • 文化中咨
版权声明|隐私与安全|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昌运宫17号
  • 电话: 010-57050666
  • 传真: 010-57050688
  • 邮编: 100089
版权所有(c)2006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2896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6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