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咨专家

机电工程系列交通安全设计专业总工李民

发布时间:2019-06-03来源:分享:

640.webp (23).jpg

李民,男,49岁,中共党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脚踏实地 成为专业领军人才


从走上工作岗位至今,李民一直奋斗在交通安全设计领域。

20多年来,李民通过近百个项目的锻炼,一步步成长为交通安全设计领域专家。他主持设计的多个项目获得了公路优秀设计奖。


锐意进取 提升整体技术实力


面对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难题,李民总是迎难而上。

在中咨集团交通安全设计专业里,李民参与了第一个高速公路改扩建设计、编制了第一个交通安全设施自动布设软件、完成了第一个按照国外标准进行的设计任务、制定了第一个城市地下环廊道路设计方案、组织了第一个国外交通工程设计咨询工作、代表中咨第一次参编交安专业行业标准。

正是这一个又一个的第一次、第一个,李民帮助中资集团交通安全设计专业迈上新的台阶,逐步形成一套具有中咨特点的设计理念和设计方案,为打造中咨交通工程设计品牌作出贡献。


竭尽全力 培养一流技术团队


拥有一支技术一流的设计队伍,是一家公司长久发展的基础。李民也一直将团队建设记在心里。

工作中,李民通过审核文件、解读规范、现场指导等方式,为年轻同事进行指导,以提升技术能力、优化工作方式。

经过多年努力,他带领的团队成员基本具备了交通安全全专业、全阶段的设计能力,部分成员已成为专家参与了多个设计项目或标准规范的评审工作,他们所完成的交安设计文件多次被业主赞誉为“设计范本”。

从大学毕业到今天,李民作为中咨集团的技术骨干,一直奋斗在设计工作的最前线。他脚踏实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见证着公司和个人的发展成长;他锐意进取,用自己的技术能力为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附件:

企业愿景

  • 格局中咨
  • 品质中咨
  • 诚信中咨
  • 效益中咨
  • 活力中咨
  • 智慧中咨
  • 文化中咨
版权声明|隐私与安全|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昌运宫17号
  • 电话: 010-57050666
  • 传真: 010-57050688
  • 邮编: 100089
版权所有(c)2006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2896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687号